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审计处拟将各二级单位落实执行学校改革政策情况作为今后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必备内容

审计处拟将各二级单位落实执行学校改革政策情况作为今后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必备内容

时间:09-1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8月30日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系统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校内改革的系列文件,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审计处作为学校履行经济监督的职能部门,一定要尽职尽责,全力助推校内改革。
    通过讨论,使大家深深认识到,此次学校改革重在将部分管理权限下放,扩大各二级单位尤其是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自主权,这对于进一步理顺学校与二级单位之间权、责、利的关系,充分发挥二级单位部门的主动性,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为了助推学校这一系列改革举措的贯彻落实,主管审计工作的田勇泉副校长要求审计部门切实履行职能,加强监督。因此,经过认真研究,计划将二级单位执行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岗位设置与聘任、岗位津贴分配和高级职务评审推荐等情况,列入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二级单位内部控制审计评价的内容,并将审计结果逐步实行公示。以便促进二级单位进一步完善集体决策机制,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促进落实责任追究,从而确保各学校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达到预期目的。


更多有关"单位,改革,学校,审计处,审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