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09-17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73211部队副政委金宏上校,金陵学院党委书记冯维波,副院长钱国兴、赵清、邵进,南京大学人武部副部长滕维元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赵清副院长、副书记主持。

上午十时,全体2012级本科新生身着迷彩、精神抖擞地列队运动场。赵清副院长、副书记宣布动员大会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一张张年轻的脸上写满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钱国兴副院长宣读军训团领导机构后,冯维波书记为军训团授军旗。

冯维波书记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开展军训是高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也是使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忱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解放军的优良传统,还可以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校风、学风建设。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第二,尊重教官,服从指挥。第三,团结协作,严于律己。第四,奋力拼搏,争当先进。

金宏上校激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接受考验,勤学苦练,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要求全体带训官兵科学训、耐心教,严组织、保安全,充分展示现代化部队威武之师、雄壮之师的光荣形象。

许良同志代表全体教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军训工作,悉心指导新生学习技能、锻炼意志,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王禹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将努力学习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以认真的态度和顽强的意志积极参训,向学校递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们立即投入紧张的军训生活,在艰苦的训练中开始大学的第一课。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更多有关"军训,副院长,新生,南京大学,金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