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9-15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金秋九月风送爽,丹桂飘香情溢金。9月10日上午,烟台大学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烟台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崔明德、房绍坤、段其胜、韩晓玲、孙祥斌、郭善利、张伟及山东省军区驻烟台大学选培办主任潘春勇等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主持。

上午九时,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博士生导师房绍坤教授代表学校向2012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新生家长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房校长饱含深情地说,经过“黑色六月”的鏖战,同学们顺利地考入大学,这意味着已经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个阶段目标。接下来,同学们应当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一个问题——怎样上大学。

房校长指出,大学阶段是人生的关键时期,这里既有机遇,又有挑战。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六个字:目标、规划、行动。“目标”就是要确立适合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到内心灿烂的北斗,让它指引自己不断前行;“规划”就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业规划,根据自身条件,绘制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展蓝图;“行动”就是要矢志不移地付诸具体行动,朝着目标和规划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房校长深情寄语2012级同学:大学阶段是学习的关键期、事业的准备期、竞争的试验期,是未来人生道路的基石。希望你们能够做好自己的主人,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学会对自己的选择和行为负责,排除各种干扰,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自我,聚精会神抓学习,一心一意促成长,向着自己既定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全体新生对房校长的谆谆教导、殷切关怀报以热烈的掌声。

典礼上,党委书记崔明德向2012级学生军训团团长、山东省军区驻烟台大学选培办主任潘春勇上校授军训团团旗。

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组长、副校长孙祥斌作军训动员讲话。孙祥斌副校长指出,组织学生进行军训,是贯彻国防教育法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素质教育、为国家和军队培养造就高素质国防后备力量的重大举措。本次军训从9月10日开始,到9月21日结束,参训学生共6928人,承训国防生教官180人。孙祥斌副校长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军训中取得良好成绩。

教师代表贺君、在校学生代表丛博文、新生代表刘潇荷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更多有关"军训,自己的,校长,同学们,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