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师德承诺活动大会召开

学校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师德承诺活动大会召开

时间:09-13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师德承诺活动大会召开

大会现场 摄影/刘畅

本网讯(记者吴乐盈)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湖北科技学院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师德承诺活动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赵学群、吴义煌,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高焕清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义煌主持。

首先,副校长钟儒刚同志宣读了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个人表彰决定。护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蒋丹、王文娟、李品娜3名青年教师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查文良等6名青年教师荣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张涛等9名青年教师荣获三等奖;护理学院巩莹等10名青年教师荣获优秀奖。

学校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师德承诺活动大会召开

教师宣誓 摄影/刘畅

师德先进个人闵清教授上台发言,闵教授汇报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历程。

会上,校长吴基良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说,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欢度第28个教师节,并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举行“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我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吴基良校长围绕今年教师节“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 的主题,强调了三点内容:一、尊师重教,弘扬美德,传承践行;二、尊重人才,关注青年,人才强校;三、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师德至上。

最后,党委书记夏再兴用四句话为全校教师送去诚挚的祝福。一是衷心祝愿全校每位灵魂工程师节日快乐。二是教师是荣耀,至高无上,教师是人类五首(天、地、君、亲、师)之一。三是什么是教师?教者师也,师也表率也。是德的表率,能的表率,行为的表率,礼的表率,义的表率。四是愿我们每位教师成为党、人民期待的、学生爱戴的人民教师。


更多有关"教师,表率,师德,荣获,青年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