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09-17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张宝明,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沙江宣读了省司法厅党组《关于表彰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王明理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标兵)和师德先进集体的决定》。副院长柳润河宣布了2012年教龄满30年教师名单。省司法厅领导和学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和教龄满30年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警察管理二系教师时晶、警察管理一系2011级学生吕志伟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作了大会发言。

院长乔晓陆简要回顾了学院暑假期间在教学科研、招生、培训教育、新校区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本学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以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为龙头,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各级领导干部、各位教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工作的排头兵和学术的领头雁。希望全体学生明辨是非、静心学习,做到“以学业支持职业,以专业支撑事业”,成为受社会欢迎的人才。

张宝明副巡视员在致辞中代表省司法厅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省司法厅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帮助学院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认真研判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负重爬坡、不辱使命,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要坚定信心,坚持学院“一体两翼三步走”发展思路不动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做实现这一思路的身体力行者;要统筹兼顾、合理布局加速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只争朝夕、毫不懈怠地抓紧新校区建设。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线,认真做好校园稳定工作,按照学院下半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创建工作,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争取实现省司法厅年终目标考核“三连冠”。

大会结束后,出席大会的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院教师节招待会。


更多有关"司法厅,学院,教职工,工作,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