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09-18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院长乔晓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院党委副书记沙江、王明理,副院长柳润河,学院新生国防教育(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军训教官以及2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王明理宣读了学院《关于2012级新生国防教育(军训)的安排意见》,新生代表薛斌、军训教官代表王超作了表态发言。

院长乔晓陆作了动员讲话,对全体新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奋发学习。希望同学们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自觉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向同学学习,养成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二是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希望同学们努力做热爱祖国、情系学院的表率,做刻苦学习、社会实践的标兵,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先锋,做品格高尚、共创和谐的楷模,做勇担责任、推动发展的典范。三是服从命令,严于律己。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展示当代警院青年勃勃生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会结束后,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生活条件,并希望全体学管干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此次国防教育(军训)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学生处


更多有关"军训,学习,国防教育,希望,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