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庆祝2012年教师节座谈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庆祝2012年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09-14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罗远欣 江湘云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9-11

9月10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庆祝2012年教师节座谈会在行政楼A1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谢富康院长、陈腾华书记、郭小东副院长、孔丽华副院长、李金山副院长等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时值教师节,谢富康院长首先向与会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 “正是教师队伍的支持、辛勤工作,学院才能在社会上取得良好名声。”

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教师们就科研、教学规模与方式、职工愿望和诉求、学院招新宣传、奖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


更多有关"副院长,教师节,学院,座谈,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