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感恩教师节 志愿大行动——“幸福快车”进校园

感恩教师节 志愿大行动——“幸福快车”进校园

时间:09-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感恩教师节 志愿大行动——“幸福快车”进校园


“幸福快车”进校园活动现场


感恩教师节 志愿大行动——“幸福快车”进校园


志愿者细心为教职工维修家电


感恩教师节 志愿大行动——“幸福快车”进校园


志愿者认真为教职工解答疑问


感恩教师节 志愿大行动——“幸福快车”进校园


校园志愿服务“爱心热线”正式开通


9月9日,学校共青团组织在校内1+1超市对面举行了“感恩教师节 志愿大行动”—“幸福快车”进校园活动。在校园里开通“幸福快车”,专门为学校教师社区提供真诚和热心的服务,是学校学子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恩师们的热爱和感激之情。此次活动包括:开通校园爱心热线、家电义务维修、义务家教、开办书法、舞蹈、动漫、魔术等兴趣班和提高班咨询等活动。


尽管天气炎热,热浪逼人,瞬间就让人汗流浃背,但是这些困难阻挡不了同学们为教职工服务的真诚和热情,他们有的为教职工介绍校园爱心热线的服务范畴,有的细心地帮助教职工维修家电,有的认真地为教职工讲解开办兴趣班和提高班的活动,他们把最真诚和最贴心的服务献给敬爱的老师们。他们的良好服务的行为得到了教职工们高度评价,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对老师们深深的爱意。他们纷纷表示,教师节前能得到同学们深深的祝福和同学们良好的“礼物”非常令人喜悦和欣慰,这是一个令人愉快和难忘的节日。


“幸福快车”进校园进一步深化学校共青团组织服务校园、服务教师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良好感情,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团委)



撰稿:刘国平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教职工,服务,家电,快车,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