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欢迎大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欢迎大会

时间:09-1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欢迎大会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教A201举行了2012级新生欢迎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徐义云、党委书记潘华实、副院长李特夫、陈华伟、党委副书记颜军、外语系正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及140余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颜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徐义云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同学们如何渡过四年大学生活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转换角色,尽快熟悉、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实现从中学到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过渡和转换;二是认真学习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尤其是学生守则和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三是要认真制定好四年的学业规划,努力做到德才兼备、遵纪守法、勤奋踏实、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善于交际、乐于奉献的高素质人才;四是要树立报考研究生的志向,要有考研的打算,为更好的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做准备;五是要学会独立,要有意识的培养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和抗挫能力;六是要学会做人,学会宽容、大度。徐院长希望新同学在大学里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脚踏实地,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报效社会、创造未来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欢迎大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潘华实同志在会上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潘书记对新生提出了“四个学会”的要求:学会立志、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和学会生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欢迎大会



会上,副书记颜军对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颜书记特别强调了新生的安全问题,叮嘱迎新生一定要有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等的安全意识,以确保自身安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欢迎大会


撰稿:罗红 审核:徐义云


更多有关"自己的,学会,书记,讲话,要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