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

时间:09-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在武昌洪山礼堂广场联合开展全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武汉市高校和中小学教师代表近万人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名。省人大、省政协、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省教育厅等单位领导出席大会,武汉工程大学各分工会主席及学院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了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代表,在活动现场庄严宣誓: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秉承民族传统,弘扬科学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关爱学生,服务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万名教师师德承诺”活动


活动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代表郑重的在万人师德承诺书上分别签字,承诺站上三尺讲台,一定要无愧于“人民教师”和“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一光荣称号的决心和信心。


更多有关"教师,师德,教育厅,武汉,承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