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09-17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更好地做好济南大学宣传和网络文化建设工作,9月12日,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网站建设要立足实际,结合网站发展需要,以服务教育教学为目的,突出办学特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落实,实现网站的动态管理。二是要突出时效性,网站内容要及时更新。各部门、学院的网站建设是重点,要在加强日常维护的基础上,及时反映各单位的活动动态,实现信息有效共享。要落实网站管理员的责任,加强本单位网站的管理与维护。三是要优化栏目设置,彰显人才培养特色。各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制定网站美化方案,尽快调整完善栏目设置,更新相关内容,扩大信息容量。

  为配合即将开展的济南大学优秀网站评选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学院进一步做好网站的建设、修改和完善工作,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强化应用,精心设置网站栏目,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努力将网站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与教育教学的具体工作相结合,与师德建设相结合,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全面提升学校网站在教育教学和文化建设中的“窗口”作用,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珂珂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网站,相结合,网站建设,教育教学,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