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潍坊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9-14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1日上午,潍坊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辛丕宏宣布大会开始,院长王守伦致辞,副院长冯滨鲁主持大会。校领导牛钟顺、王慧汉、邢同学、丁子信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驻潍某部施训官兵、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院长王守伦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6000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承担潍坊学院指导军训工作的部队首长和施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在讲话中,王守伦简要回顾了学校创建60年以来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成就,介绍了学校的优良传统、学科分布、人才培养体系、学校的管理水平、硬件建设和师资力量等综合实力,并以“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向新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进入大学,就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大学生在修业的同时更要修德,不仅要技术精湛、学业优秀,更要厚德载物。要勤奋学习、创新学习。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创造性地学习,学习新知识,学习新方法,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的需要。要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真知,做真人。崇尚真理,信念执着,是青年大学生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要不断地培养创新精神,确立创新理念,形成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良好作风和素质。

王守伦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好机会,是磨砺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精神投入训练,不怕艰苦,不怕困难,听从命令,服从指挥,通过军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真正把军人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学到手。

副院长邢同学宣读了2012级新生军训团名单。军训团团长传达军训计划。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官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

据悉,本次军训历时13天。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楠/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军训,代表,创新,施训,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