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隆重召开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隆重召开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09-16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院领导陈大宏、徐金元、阚永明、马鞍山武警支队警通勤务汽车中队队长洪涛、各系(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主持。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隆重召开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院长、党委书记陈大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学会学习。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崇尚文明,团结互助。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尽快融入大学的集体生活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希望同学们抵御生活中的各种诱惑,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四要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大学的宝贵时间,努力成长成人成才。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隆重召开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院学生会副主席郭慧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在发言中和2012级新生分享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体会和经验心得,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努力锻炼自己。

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窦家宇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入校的欣喜之情,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策马扬鞭,在大学的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章,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金元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训的意义在于既要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和民族使命感,又要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增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以及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四年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徐金元就今年的学生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三要认真考核,严明纪律;四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典礼结束后,2012级新生将参加为期半个月的军训。


更多有关"同学们,学习,军训,大学,希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