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荣获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先进集体

重庆工商大学荣获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先进集体

时间:09-1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荣获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先进集体

9月12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总结会议在渝州宾馆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姜平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领导,各区县组织部部长,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高等院校组织部部长、市属国有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市委组织部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姜平对全市组织系统五年来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松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对五年来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荣获“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先进集体”(全市共评选出先进集体28个,其中高校4个)。

重庆工商大学荣获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先进集体


更多有关"组织,组织部,全市,党性,表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