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部分专业召开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部分专业召开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09-1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分别召开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就专业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建设思路展开讨论、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上,学院于广云院长到会并讲话。于院长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他要求教师们要以电气专业自评自建和校级重点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强学习、主动思考、团结协作,将电气专业建出水平、建出特色。


更多有关"专业,建设,重点,院长,电气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