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档案局局长吴志刚来校讲座

市档案局局长吴志刚来校讲座

时间:09-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档案局局长吴志刚来校讲座



市档案局局长吴志刚来校讲座



市档案局局长吴志刚来校讲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25周年,9月13日下午,校综合档案室邀请台州市档案局局长吴志刚来校作《云水长和•活力台州——档案中的台州》专题讲座。全校兼职档案员及学生代表共24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分台州的行政区域、历史沿革、红色台州、风雨台州、活力台州五个版块。吴志刚局长图文并茂地对台州的发展历程作了全景式的介绍,内容翔实,形象生动。不仅让师生深入了解台州沉甸甸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更激发了热爱台州的感情。讲座中穿插了上千张图片资料与馆藏史料,这些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档案,形象、直观地记录了台州的历史,反映了台州的变迁。正是有了这些档案,台州的发展历程才能如此真实、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因此,讲座也使大家对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档案工作也有了更多了解。
讲座后,现场师生踊跃提问,吴志刚局长一一作详细解答。
更多有关"台州,档案,有了,讲座,局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