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时间:09-16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101会议室举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力航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萍霞、组织部部长章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干为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熊焱生先后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7·23”重要讲话产生的背景、重大意义及重要内容,并结合各单位和部门工作实际,就今后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和贯彻执行“7•23”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表态。

张力航肯定了大家对“7•23”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对各单位今后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赏。同时,他肯定了近几年常州工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丰富的学习形式和取得的成果,强调常州工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要常抓不懈,不断创新,保持“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希望通过深入广泛的学习,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当前的发展大局上来。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理论学习,学习,中心组,党委,常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