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召开“我为校庆做贡献”团日

材料学院召开“我为校庆做贡献”团日

时间:09-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材料学院召开了以“我为校庆做贡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说明会,全院12级新生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向班级代表具体介绍了团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其开展形式,并展示了高年级的优秀成品,望各班级借鉴学习,并针对各位负责人均提出了疑问与想法,做进一步的解答。最后向各班级负责人推荐了“我为校庆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经过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想举办这一主题的团日活动。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基层班级团日活动的开展,并将团日活动作为优秀团支部评比的重要评分项,希望所有基层支部都能够再接再厉,创新进取,完成每学期的团日活动。(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团日,活动,班级,我为,团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