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在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在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09-2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2010级英语专业2班赵若宏同学于2012年6月28日-2012年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2012年希望英语风采大赛(国内赛)中荣获湖北省决赛大学组二等奖。


2012年7月19日-2012年8月2日,赵若宏同学作为国内竞赛优胜者代表赴美国参加中央电视台2012希望英语风采大赛国际赛(美国站)比赛并荣获大学组亚军,并获得2013年直接晋级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风采大赛国内赛全国总决赛的预选赛资格。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在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更多有关"中央电视台,英语,风采,大赛,希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