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舞蹈学院师生暑期获得多项大奖

舞蹈学院师生暑期获得多项大奖

时间:09-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暑假期间,由新加坡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协办的新加坡舞蹈大赛在新加坡莱福士剧院成功举办。由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施萌指导的2011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马玲,以原创作品《山色自在吟》获得民族舞少年组金奖,施萌老师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指导奖。此外,由施萌老师指导的08级昆舞表演专业学生平文静,以作品《春》进入在合肥举办的第十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古典舞青年组决赛,并获鼓励奖。现场,舞院师生以默契的配合与饱满的情绪接受了来自评委和观众的检验,不仅展示了舞蹈艺术质朴奔放、刚劲舒展的豪迈气势,也使人们感受到了舞蹈语言委丽清新、柔曼飘逸的灵动之美。选手们对舞蹈的热忱和对比赛的专注,在那一个个眼神的传递、一次次肢体的挥洒间流露无疑,以优秀的表现展示了南艺的艺术专业水准。(舞蹈学院 张国庆)

舞蹈学院师生暑期获得多项大奖

施萌老师获得的指导奖获奖证书

舞蹈学院师生暑期获得多项大奖

2011级舞蹈表演专业学生马玲获得的表演金奖奖杯


更多有关"舞蹈,新加坡,表演,指导,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