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老年节游园联欢会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老年节游园联欢会

时间:09-18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纪念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9月11日,通化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在山水宜人、景色秀美的白鸡腰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庆祝老年节游园联欢会。副校长肖平出席联欢会并讲话。通化师范学院离休老干部和退休老领导、教职工14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肖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衷共济,携手奋进,共同开创通化师范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歌伴舞《欢聚一堂》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曼妙柔美的舞蹈《天边的骆驼》、激情荡漾的诗朗诵《夕阳红》、字正腔圆的京剧《沙家浜》选段、高亢悠扬的独唱《重阳放歌》等精彩节目,一次次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后,离退休工作处安排了招待酒会、游园等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举办庆祝老年节游园联欢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重视,对营造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平台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有关"联欢会,离退休,通化,游园,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