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捐资助学,教育扶贫”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生与承训教官爱心募捐

“捐资助学,教育扶贫”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生与承训教官爱心募捐

时间:09-19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9月15日中午,“捐资助学,教育扶贫”爱心募捐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是为了响应武汉市市委书记阮成发提出的“捐资助学,教育扶贫”倡议,帮助革命老区红安县山区希望小学。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4000余名新生以及全体承训教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纷纷捐款,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1855元人民币,将于不久后全部送往红安县山区希望小学。

董事长肖行定为活动致辞,她指出,学院一直重视人才的培养,但是真正的人才不仅仅是知识渊博、能力出众的人,学院不仅要培养知识渊博的人才,同时也重视培养高品质道德的人。她呼吁新生拿出部分零花钱资助黄冈红安县贫困小学的学生,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山区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在活动中,四个捐款箱被依次放在主席台下,第二至第十八方阵的学生依次上前将零用钱投入捐款箱。由于时间关系,两个方阵募捐完后,四名军械士官学院的教官不得不各抱一个捐款箱,走向操场后方的学生方阵。有时还没走到这个方阵面前,便有新生跑出来,将手上的钱抚平,整理好后投入捐款箱中。

2012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潘漳晋说:“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还是希望能够给红安县的希望小学一些帮助,也希望他们知道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关心帮助他们。”

(文字编辑:李浩洋陈实)


更多有关"红安县,捐款箱,的人,方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