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到幼教特教师范学院现场调度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校领导到幼教特教师范学院现场调度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09-2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8日下午,省教师教育基地建设现场调度会在幼教特教师范学院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冯滨鲁主持,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有关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调度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教师教育基地评估有关事宜,解读了教师教育基地评估指标与任务分工,并经过与会人员讨论,修改了部分项目。冯滨鲁要求各部门认真准备,迎接省厅对教师教育基地的评估检查。

会后,冯滨鲁带领与会同志参观了特教实训楼拟建场地及图书信息中心楼。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红秀)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特教,教师,教育,评估,基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