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中美合作办学建筑工程管理专业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中美合作办学建筑工程管理专业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2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中美合作办学建筑工程管理专业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鹿晓阳教授,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建筑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史密斯教授(Gary Smith)出席会议并讲话。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建筑管理和工程系Jerry Gao博士,管理学院院长徐友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宝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及2012级中美合作办学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晓红主持。

鹿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专程来参加开学典礼的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史密斯院长、高博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管理工程学院2012级中美合作办学“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2012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记祖国,志存高远;二是善于学习,全面发展;三是历练自我,自强不息。 Gary Smith教授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山东建筑大学新生到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深造,并重点介绍了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基本概况和学科专业特色情况。

随后,徐友全院长和教师代表房勤英分别发言,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朱梦璞同学代表2012级新生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开学典礼后,Smith院长和高博士为2012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概论》课程的英文讲授。



更多有关"北达科他,建筑,中美,美国,州立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