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专业(国际商务、市场营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山东建筑大学举行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专业(国际商务、市场营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2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2012级中澳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专业开学典礼在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岳宝德、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发展中心地区主任Rhys William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发展中心地区主任Fernando Scarmozzino,英文培训中心主任 Michael Ratcli,维大中国代表孙查理先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宝明,学工部部长赵明吉,商学院主要领导和2012级中澳合作项目会计学专业17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宁,商学院中澳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杨海兰博士分别代表学院和教师代表致词,预祝新生在山东建筑大学度过难忘的大学生活并顺利转入维多利亚大学学习。新生代表陈庚雨同学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师长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努力拼搏。

Rhys William先生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前往维大留学深造,并为2012级新生介绍了维多利亚大学的基本概况和特色专业情况。

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2级新生进入山东建筑大学读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存希望,志存高远;二是善于学习,全面发展;三是历练自我,自强不息。希望2012级新生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及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更多有关"山东,大学,维多利亚,建筑,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