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在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滨州学院在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9-21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滨州学院报送的10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成为全省同类高校中唯一获得过两次特等奖的高校。
张飞、刘亭、夏绍燕、任鸣宇的“空气比热容比测量装置的改进”荣获特等奖;刘亭、刘媛媛、刘秀的“智能停车场车位引导管理系统”和田胜楠、侯志锋、王凯、张现乾的“新型太阳能冷藏车空调系统”分获一等奖;许美灵、张磊、李风支的“自然唤醒灯”,李海航、孙继欢、李囡婕、任相鑫的“健身娱乐节能车”和夏绍燕、屈文婷、刘华、秦利娟的“基于MPPT控制的新型仿生学太阳能树灯”分获二等奖;许美灵、李风支、秦利娟的“智能风扇”,夏绍燕、刘华、屈文亭、张飞的“石英晶体的旋光角度与温度的关系”,程国旺、李涛、陈琦、刘心永的“基于升、降球法对液体粘滞系数测量的改进”和刘亭、王凯、李海航、张玉军的“便携滚动式汽车清洗器”分获三等奖。张偱利、许明清、马国利、陈庆东、张鑫、尹学爱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教务处 物理与电子科学系 供稿)


更多有关"分获,特等奖,太阳能,滨州,荣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