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

时间:09-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鼓励新一届学生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向党靠拢。食品工程学院于9月18日晚在C楼第七多媒体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姜大伟和12级辅导员戴亮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姜大伟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历程,波澜壮阔、恢宏壮丽,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虽然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但我们仍要永远铭记我们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并鼓励学生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知识,将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同时,他还要求,新生面对新的环境和学习,要更坚定自己的目标,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不断地完善自我,为将来走上社会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提高了学生们入党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将来为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大伟在会上讲话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座谈会

会场


更多有关"中国共产党,自己的,学生们,党总支,历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