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情系三农 缘聚动科情系三农 缘聚动科

情系三农 缘聚动科情系三农 缘聚动科

时间:09-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中普及科技兴农、服务三农的知识,引导学生了解科教兴农的重要意义,动物科学学院于9月20日中午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餐饮中心前举办了科技兴农知识板报展览。

本次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开展,板报上图文并茂,既粘贴了农业实践的照片,又通过文字向大家简单地阐述了农业方面的专业知识。动物科学学院的学生热情地向过往的同学讲解科教兴农的相关知识,宣传科技兴农的具体实践过程,现场活动气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副校长马丽娟,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常维毅等众多领导亲临现场观看,通过展板签名来支持鼓励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并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科技兴农的行列中来。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的宗旨,调动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提高科技兴农、服务三农的水平。

情系三农  缘聚动科情系三农  缘聚动科

副校长马丽娟在展板上签名


更多有关"科技兴农,展板,农业,板报,吉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