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副校长谭志松一行来武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三峡大学副校长谭志松一行来武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09-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下午,三峡大学副校长谭志松率“2011计划”办公室主任龚大春、化学与生命科学院副院长王鋆植等一行5人到武汉工程大学就“2011协同创新计划”进行了交流访问。

三峡大学副校长谭志松一行来武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存文,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池汝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研讨会。

会上,王校长对三峡大学谭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从三峡大学协同创新的团队组建和机制体制设置等方面借鉴学习好的经验,通过交流座谈,携手发展,在协同创新方面有较大的进步。

三峡大学副校长谭志松一行来武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三峡大学副校长谭志松发表讲话。他对武汉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祝贺武汉工程大学今年四十周年校庆。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协同创新“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为区域经济服务为目标”,思想明确,机制完善,责任明细,在地方经济和社会效应方面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校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并诚挚邀请武汉工程大学到三峡大学参观交流。

三峡大学副校长谭志松一行来武汉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校长助理池汝安就武汉工程大学2011协同创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职能部门角度就三峡大学谭校长、“2011计划”办公室主任龚大春等提出的如何营造良好的协同创新氛围,如何处理创新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环境的关系,如何维护知识产权,如何凝练学科特色与协同创新产业、行业、企业需求的结合度以及人才聘用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双方就协同创新机制体制的创新交换了意见。两校领导均表达了对兄弟院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充分肯定调研座谈的重要作用,指出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双方和谐发展。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协同,创新,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