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剑铭一行到缙云校区走访调研

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剑铭一行到缙云校区走访调研

时间:09-2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7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区委书记李剑铭,区委常委、西部新城管委会主任、大学城城区建委常务副主任杨邦维,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陶世祥,区政府副区长蔡道静等一行10余人莅临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和附属大学城医院走访调研,在缙云校区求真楼一会议室与校长雷寒,副校长、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大学城附属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雷寒校长向李剑铭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李书记和沙区对学校发展的支持。雷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沙区区委、区府的大力支持,加强和深化双方合作与交流。邓世雄副校长向沙区领导反映了缙云校区周边交通、环境治理以及大学城医院公交站点、医院工伤医保资质等问题。
      李剑铭书记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办学成绩高度赞赏,并对学校入住大学城、重回沙坪坝区表示欢迎。他说,通过调研深入了解和认识了重医,感谢重医对沙区教育和卫生事业所做的贡献,相信学校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沙区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重医的合作,扩大合作平台,并希望通过更多的合作项目促进沙区经济、社会和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今后沙区将在配套建设、管理和服务三个方面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杨邦维、蔡道静等区领导对学校提出的缙云校区和附属大学城医院的有关问题做了积极回应,并现场解决了大学城医院设置公交站点的问题。
座谈会前,学校领导雷寒、邓世雄以及大学城医院常务副院长周善璧等陪同李剑铭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大学城医院。
      沙坪坝区西部新城管委、大学城城区建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校长办公室、基本建设指挥部、缙云校区管委会等有关部分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剑铭一行到缙云校区走访调研

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剑铭一行到缙云校区走访调研

(校长办公室)


更多有关"缙云,大学城,学校,校区,医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