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处和生命科学系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科研处和生命科学系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1日,科研处和生命科学系一行就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事宜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调研,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的热情接待。

今年,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开展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工作中,建立了以农业试验示范基地为载体,以农业科技培训和信息咨询为支撑的“一体两翼”科技推广新模式,在西北地区农业形成了技术示范、技术培训、信息传播三种技术成果扩散体系,在促进高校农业科技成果进村入户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是全国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的示范单位。此行让惠州学院教师学习和收获了很多关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的知识和经验。

科研处和生命科学系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科研处和生命科学系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科研处)


更多有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科技大学,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