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名团干部走进新生宿舍 贴心了解新生需求

百名团干部走进新生宿舍 贴心了解新生需求

时间:09-21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团委 通讯)随着新生军训步入尾声,为切实了解新生需求,秉承、贯彻“两进三同”的理念,9月20日,肇庆学院团委开展“百名团干部走近新生”探访活动。探访活动共28支小分队,分别探访了14个二级学院的28间宿舍。

百名团干部在团委副书记胡隼的带领下,先后走进D栋宿舍、二区宿舍及G栋宿舍,察看新生的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在军训期间遇到的问题,并把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悉数记录在案。随后,团干部向新生们赠送了生活用品及《不做白领做首领》、大学生志愿者读本《一起来》等书籍,勉励其生活自立,互帮互助。

探访活动中,新生们热情接待来访队伍并如实反映宿舍、饭堂等问题。对从外省如新疆、甘肃等地远道而来的新生,团干部从气候、伙食、习俗等角度为新生解忧。此外,团委干部就近日时事热点向新生们倡议针对钓鱼岛事件要理性看待、理智支持。据悉,探访活动将在9月底越南新生到校报到后继续进行。

百名团干部走进新生宿舍 贴心了解新生需求

更多有关"新生,团干部,探访,团委,宿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