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09-2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学校决定近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大排查,依据学校安排,重点排查内容如下:

(一)教学安全和食品卫生问题。教学设施、设备能否满足教学的基本要求;消防设施、安保器材能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要求;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文体活动场所、公共交通等学习生活条件是否得到保证;餐饮食堂是否存在食品卫生问题,物价稳控工作是否到位等。

(二)校园及周边环境问题。家属区、教学区、学生生活区还有哪些不安全因素;排查校园与周边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做好化解工作,防止矛盾积累激化引发事端。

(四)思想政治教育问题。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否存在基础弱和管理松散问题;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是否按照学校规定进行严格审批;网络宣传引导、舆情监控工作是否到位、及时有效;上级部署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任务是否得到落实。

(五)影响稳定的其他隐患问题。

请各部门于9月25日(星期二)12:00前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汇总表》(见附件)签字盖章后报至综合办公室(行政楼311室),同时将电子版用AM办公系统发至综合办公室彭宗忠老师。

附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汇总表

综合办公室

2012年9月22日


更多有关"排查,燕山,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