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烟台大学召开

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烟台大学召开

时间:09-25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至20日,山东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烟台大学召开。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研究会会长、山东大学原机关党委书记王兰秋主持会议。

研究会副会长、烟台大学机关党总支书记何世新介绍了烟台大学的总体发展情况。第三次会议承办单位、中国海洋大学吕小霞汇报了承办2013年第三次会议的初步计划和主题思路。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有关同志围绕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转变机关作风、创新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式、建设机关文化、建立机关党建工作研究的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前,烟台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接待了与会人员,并就机关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机关,党建工作,研究会,山东,烟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