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电协在上海市科协第十届年会上获多项表彰

上海电力学院电协在上海市科协第十届年会上获多项表彰

时间:09-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上午,上海第十届学术年会暨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市科协主席陈凯先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副主席高小玫主持会议。上海电力学院副校长、协会理事长张浩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上宣读了《关于授予“上海市科协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关于批准2012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星级学会评估结果的决定》。上海电力学院电子电器协会荣获“上海市科协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单位”光荣称号;张浩理事长代表协会领取由市领导颁发的“二星级协会”证书及奖牌 。
  在校领导大力支持下,经上海市科协评估工作办公室的核查、初审和公示,并经市科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批准,由上海电力学院承管的上海市电子电器协会通过上海市科协的二星级协会评估标准,成为市科协的二星级协会。
                              科研处、上海市电子电器协会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电协在上海市科协第十届年会上获多项表彰


更多有关"科协,上海市,协会,上海,年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