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在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中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在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中获佳绩

时间:09-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七届运动会田径赛、趣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上海电力学院40余名教职工冒雨参加比赛,在田径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李玲丽在高校女子A组400米,1500米中斩获两名金牌,成为上海电力学院首个教工运动会双料冠军;徐仙君获得高校女子A组100米第三名、高校女子A组跳远第四名;褚蝶花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带伤全力冲刺高校女子A组100米,取得了第四名;王继来获得高校男子A组跳远第七名,此外,同期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上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也积极响应,无论是趣味投篮、飞镖、跳绳、排球发球等项目均可见到电院教职工的风采。
                                      校工会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在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中获佳绩


更多有关"高校,田径赛,女子,上海,跳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