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09-2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伟鸿)9月2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踏踏实实地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冯林华、江伟辉、叶观荣、吴隽、刘小丽、吴本荣,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胡林荣等出席,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再次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研读了《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工作总要求》、《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改革开放强大动力》、《深刻把握伟大事业总体布局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与会同志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大家表示,要开阔视野,统一认识,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入思考和研讨,努力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副校长吴本荣围绕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作了主题发言。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作了讲话,冯书记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我们全面认识国内外形势和发展大势,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冯林华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并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冯林华书记就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抓改革促发展。学校广大干部职工要紧跟国际、国内形势,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解放思想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始终把改革开放作为强大动力。努力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上开辟新境界,在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上取得新突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真抓实干谋发展;二是抓建设促发展。要继续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部署,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要紧紧抓住博士单位验收这一当前中心工作,抓好软硬件建设,加快进度,加快步伐,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抓作风建设促发展。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查找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并切实把整改环节落到实处;四是抓管理促发展。提高管理水平不是一句口号,要早思考、早谋划,充分管理利用好学校现有资源,向管理要效益,抓管理促发展;五是抓质量促发展。质量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是学校永恒的主题,广大教师要想法设法、集中精力提高教学质量,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校各级部门要为人才培养提高服务水平;六是要抓稳定促发展。稳定工作是各项事业发展的保障,领导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到教学科研一线,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解决。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加强工作交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深刻,胡锦涛总书记,校党委,促发展,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