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朱姝婧老师获得全国设计两项大奖

艺术设计学院朱姝婧老师获得全国设计两项大奖

时间:09-2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25日电 9月秋高气爽,春华秋实。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老师朱姝婧潜心专业研究,不断创新,其代表作品《乐途——花溪河散步道公园景观设计》在2012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当中获得最佳艺术创意奖的铜奖,同时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当中获得最佳设计表现奖。

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是中国设计类高等院校(城市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专业)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大奖赛。从2003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是目前中国设计类高等院校之间规模最大、交流最深入、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教育交流盛会。朱姝婧老师的获奖既是对她本人专业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于青年教师致力教学科研,不断提高学术造诣的激励。


更多有关"中国,设计,景观设计,环境设计,学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