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召开2012级班主任会议

教务处召开2012级班主任会议

时间:09-26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12级班主任会议,2012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与新班主任见面。会上首先请招生就业处处长史淑芬通报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2新生招生录取的可喜情况。然后唐桂英处长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及对新生教学管理方面的改革措施。唐桂英说,为了做好新生从中学到大学过渡,几年来学院主要做法有:一年级实行晚自习制度;第一学期组织主要基础课程的期中考试;一二年级坚持英语晨读制度;对数学、英语课程学习基础差的学生,分别开设选修课,培养学习兴趣,指导学习方法和技巧等。最后唐处长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要求班主任深入到班级,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有关工作,为加强学风班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尽一份力量。为了便于班主任开展工作,教务处给每位班主任发放了班级学生名单、课程表、晚自习安排和辅导员联系表及学生手册。


更多有关"班主任,辅导员,新生,安徽,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