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总结研讨会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总结研讨会

时间:09-26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总结研讨会,副校长蔡先金及教务处领导出席会议,土木建筑学院领导、市政系老师及相关人员参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邱立平主持。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于衍真首先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评估过程,然后就专业师资队伍情况以及教学条件建设和及生源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刘增夕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为什么提出参加评估开始,详细介绍了专业评估工作各环节以及收获与体会,并对专业经过评估后所面临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措施等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剖析。对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在评估工作中给予的指导、关心和大力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相关老师也纷纷就专业评估所体现的各方面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副校长蔡先金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专业评估工作为全校各工科专业起到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其它专业今后的评估、认证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评估的顺利通过主要得益于学院有朝气蓬勃的团队,老师们毫无怨言地认真开展工作,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很好地体现了学院的风气,这种精神应该发扬下去。他希望学院能够准确找出专业的差距与不足,不断提高专业社会影响力。

    专业评估工作是对学校专业建设的检阅,对学校整体战斗力的检阅,也是对学院的总体教学工作的大检阅。自评自查过程中纠正了教学过程中许多缺陷与不足,使教学工作更加规范,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重大意义,为学院甚至学校其它专业今后的评估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撰稿:周星月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专业,评估,土木,工作,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