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会计系迎新汇演激情上演

会计系迎新汇演激情上演

时间:09-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下午,会计系一场活力四射的迎新汇演在篮球场内精彩呈现。会计系团总支老师肖茹娟、张晓芸以及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赵治国及2012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汇演。

首先登场的是文艺部的舞蹈演员们,精彩的《Fire》开场舞让整个篮球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整齐划一的舞步拉开了本次迎新汇演的序幕。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之后,演出正式开始。轮滑社的表演可谓是这次演出中的一大亮点,由两任会长带领着轮滑社的成员们展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轮滑技巧,博得了阵阵掌声。而接下来的歌曲串烧、幽默搞笑的相声演出以及两位新生的舞蹈表演都为本次汇演增色不少。其中,主持人孙鹏富有喜感的青岛方言版诗朗诵让新生们笑声不断,而接下来的一首《冰雨》则让人沉醉在他的音乐世界中。重量级选手要数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小有名气的“街舞王子”于明扬了,灵活的肢体动作,随着音乐的身体律动带领大家穿越时空,重温了白蛇与许仙的浪漫爱情故事。

表演间隙,小游戏“爱的抱抱”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利用算术题玩游戏更是会计系的同学们的强项。

本次迎新汇演不仅使新生们更深的了解了会计系,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加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四年中带领会计系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杨青


更多有关"会计系,汇演,新生,迎新,轮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