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第四届数学竞赛落下帷幕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第四届数学竞赛落下帷幕

时间:09-26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第四届数学竞赛于9月25日晚在教学A、B楼进行,来自09、10、11级的25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由数学教研室承办,数学建模协会协助竞赛报名、宣传等工作。

数学竞赛作为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常规赛事之一,旨在活跃学习气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课程的热情和学习积极性,提高数学课程的学习质量。该项竞赛每年举办一次,主要面向二年级以上学生,学院已成功举办三届数学竞赛,共计120余名学生因竞赛成绩优秀而获得学院表彰奖励。

为了迎接本次竞赛,数学教研室及数学建模协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和细致筹划,竞赛于25日21:00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成绩优异的同学将被选拔参加10月下旬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预祝参赛的同学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今后积极参与此项竞赛,欢迎计划考研的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第四届数学竞赛落下帷幕

文图:教学服务中心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竞赛,数学竞赛,同学,数学,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