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李杰一行实地考察湖北省大学科技园

校长李杰一行实地考察湖北省大学科技园

时间:09-2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上午,校长李杰在校长助理池汝安的陪同下,由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部姜新华部长的带领下,实地考察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陪同考察的还有武汉工程大学各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

校长李杰一行实地考察湖北省大学科技园


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选址于中国“四个未来城”之一的武汉未来科技城,东西两侧为未来一路与未来二路,南北为科技一路和科技二路,总用地面积为2.96平方公里。它将以武汉高校集群、国内外技术合作及东湖示范区为依托,承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国内外相关技术储备、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以及高等培训机构的人才培养,成为武汉未来科技城科研技术转化、高新企业孵化的示范区。武汉工程大学申请入驻大学科技城的项目为“武汉工程大学化工技术研究院”,该项目包括“专用化学品”等四个研究中心和一个公共服务平台。在湖北省大学科技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入园项目评审答辩中,武汉工程大学项目排名第一,有望成为首批入园的学校。


武汉未来科技城选址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东部,紧邻东湖国家风景旅游区,总面积66.8平方公里,东西向为现代综合服务发展带,南北向为科技产业发展带。将以“国际领先、世界一流”的标准,建成以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及其它战略型新兴产业研发为主导,兼顾基础性研究、中试孵化等功能,聚集国内外重点大型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的研发基地和海内外产业研发高端人才及其团队,建成科技资源的集聚区、技术创新的源头区,高新企业的孵化区、两型社会的示范区,创新人才的特区。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湖北省,东湖,未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