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在缙云校区深入推进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在缙云校区深入推进

时间:09-2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七月,重庆医科大学全面启动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指导。各院系部和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缙云校区深入的推进。
      九月上旬,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先后亲临缙云校区检查指导,进一步指出搞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此项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按学校要求,缙云校区管委会专门设计了统一、规范的信息报送表格;在教学区五个楼宇、院系楼、学生事务中心、四个学生园区出入要道,制作安装了首批近二十块临床医学认证《标准》及相关知识等宣传展版,积极营造氛围。坚持每周五前收集、整理报送的材料,并确定了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中,实行每周一召集各院系部行政一把手参加管委会工作例会,听取其工作进展情况的制度。在会上,各院系部和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每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分管教学工作的董志副校长、分管缙云校区运行管理工作的邓世雄副校长,现场点评、耐心指导,提出要求和希望。
      通过检查、汇报、沟通、点评等方式,使各院系部和职能部门对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沟通协调更便捷,问题处理更及时,各项工作更能落到实处。这对促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扎实推进,对依据《标准》提高重庆医科大学教育教学质量,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作用和意义。

(缙云校区管理委员会)


更多有关"缙云,工作,校区,认证,职能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