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看望沈克琦老校长和贺崇铃副书记家属

学校领导看望沈克琦老校长和贺崇铃副书记家属

时间:09-26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1日下午,在教育部举行完《张承先教育文集》《张承先与烟台大学》出版座谈会后,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崔明德、党委副书记段其胜、副校长江林昌还专程来到北京大学,看望了烟台大学老校长沈克琦先生,就学校有关工作向沈校长作了汇报。沈克琦老校长看到烟台大学的发展非常高兴,并将他主编的有关西南联大的校史资料赠送给烟台大学。

之后,党委副书记段其胜、副校长江林昌又到清华大学,到了刚过世不久的烟大原党委副书记贺崇铃家中,看望贺老的夫人王宙先生,代表学校表示慰问,并就学校有关工作作了汇报。王宙先生根据贺老生前遗愿,准备将贺老个人藏书整理后,赠送给烟台大学图书馆。江林昌副校长向王宙先生表示感谢,准备将这些赠书编入“烟大文库”,以示纪念。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校长,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