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新生班级风采展献礼校庆

生物学院新生班级风采展献礼校庆

时间:09-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班主任是一所房子,用心呵护着我们,全班团结一心,组成了一个大家庭……”,食品12-2班黄清怡同学如是说道。9月22日,生物学院举办了新生班级风采展,全体新生、部分班主任和团委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物学院新生班级风采展献礼校庆

生物学院新生班级风采展献礼校庆

活动中,各班展示了班级介绍、班徽、班旗、班级口号、班歌等,精心手绘的班徽、班旗,整齐响亮的班级口号,动听向上的班歌,都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展示中,各班还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华诞的祝福,有“保持食堂卫生,从我做起”北林六十年校庆签名活动,有将对母校的祝福融入到改编的班歌。

据悉,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帮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舍风、班风、学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举办“十大歌手赛”、新老生交流会、支教敬老等活动,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关爱、充满情谊的生活学习氛围。(A21)


更多有关"班级,新生,活动,母校,班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