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走进学苑花园建设工地”慰问演出举行

“走进学苑花园建设工地”慰问演出举行

时间:09-27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晚,由滨州学院学苑花园开发建设指挥部主办,基建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协办的“走进学苑花园建设工地”慰问演出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丽娜、宋淑平出席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喜洋洋》中拉开了序幕。独唱《中国我爱你》、《大海》感情真挚,令人动容;相声《论捧逗》诙谐幽默,贴近生活;群舞《扎西德勒》、街舞《校园男孩》、川剧变脸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歌舞《幸福时代》中圆满落幕。
晚会上,纪洪波、邹丽娜分别为学苑花园工程2012年优秀施工单位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滨州学院各系(院)、部门负责人,学苑花园建设工地施工人员以及滨州学院部分师生2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走进学苑花园建设工地”慰问演出举行

“走进学苑花园建设工地”慰问演出举行

“走进学苑花园建设工地”慰问演出举行


(宣传部 基建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苑,花园,晚会,演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