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月圆情浓载歌载舞 新疆学子喜迎中秋

月圆情浓载歌载舞 新疆学子喜迎中秋

时间:09-2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梁宙 吴佳莹)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6日晚,肇庆学院在教工之家为新疆学子举办了一场温馨的中秋节联欢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出席。

音乐开始响起,由教育学院新疆女生演绎的《盘子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她们手拿着小盘子,跳着带有新疆地域气息的舞蹈,博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旅游学院新疆生也不甘示弱,他们以高亢激昂的格调,向观众朗诵了《美丽的校园我的家》,表达了新疆学子对肇庆学院生活的热爱。舞蹈《幸福生活亚克西》、《新疆舞曲》把维吾尔族舞蹈的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由政法学院2012级新疆生合唱的《达坂城的姑娘》,以其喜庆欢乐的独特魅力,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一位政法学院的新疆新生激动地告诉记者:“看到家乡的人在这里欢聚一堂,熟悉的感觉让我们倍感温暖。”他们跟着旋律,打着节拍,在离家千里之外的肇庆学院,提前欢度中秋。

月圆情浓载歌载舞 新疆学子喜迎中秋
月圆情浓载歌载舞 新疆学子喜迎中秋
月圆情浓载歌载舞 新疆学子喜迎中秋

更多有关"新疆,肇庆,政法学院,舞蹈,维吾尔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