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举办讲座讲解北京林业大学学位培养模式

林学院举办讲座讲解北京林业大学学位培养模式

时间:09-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晚,林学院举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与就业实践”为主题的讲座,该讲座是绿色校庆年主题讲座之一。

针对近两年来专业型硕士比例上升,学术型硕士比例下降现象,会上,赛老师介绍了专业实践基地调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结果分析,提出了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存在的许多有待解决的问题。并以高瞻远瞩的眼光,专业深入的思考,为北京林业大学专业实践基地建设提供了合适的途径建议。随后,赛老师还为到会同学讲解了《北京林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手册》的填写注意事项,并耐心回答了关于专硕待遇、导师选择及就业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同学表示,对专硕学硕的区别、北京林业大学专硕的学位培养模式、毕业之后的专业实践和就业前景等问题有了深刻清晰的了解。(A19)


更多有关"实践,专业,讲座,北京林业大学,基地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