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邓艳癸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

邓艳癸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

时间:09-27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上午,学校领导邓艳癸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杨玉国馆长的工作汇报,并与图书馆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艳癸副院长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所开展的业务工作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的情况汇报,陈丽梅、叶佩珍副馆长也分别对长岗校区图书馆的情况及电子资源的经费投入不足等状况一一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邓艳癸副院长指出,图书馆的发展跟学校的教学质量评估、更名、博士点的申报等都有直接关系,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学校的发展。同时,邓副院长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和殷切希望。她要求大家尽量克服困难,加强团队建设、更新思路、创新管理办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空间,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支撑。她建议图书馆积极申报项目,通过项目申报来促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打造图书馆的服务平台。


最后,杨玉国馆长表示,邓副院长的到来给图书馆带来了新的希望,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积极克服目前面临的困难,努力工作,推动图书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邓艳癸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

更多有关"图书馆,副院长,听取,学校,服务水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